文化旅游学院举行“献礼二十大,创意新时代”乡村振兴暨广告学专业优秀作品展

  • 2022.11.14
  • 学院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举行“献礼二十大,创意新时代”乡村振兴暨广告学专业优秀作品展

 

11月9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全体师生到美术展馆参观由文化旅游学院举办的“献礼二十大,创意新时代”乡村振兴暨广告学专业优秀作品展。

本次广告创意展览由文化旅游学院、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以及乡村振兴研究院文化旅游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契机,展现文化旅游学院广告学专业近年来的发展成果。本次展览分为四个板块,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获奖作品板块、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板块、包装设计作品板块及创新创业乡村振兴比赛获奖作品板块,共展出平面设计作品90余张,包装设计作品50余套。

此次广告创意展览,旨在让社会各界走进曲靖师范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广告学教育的发展历程,感受广告学教育的收获与喜悦,以实现广告学教育更大的突破和跨越。

据悉,本次作品展出时间为10月25日至11月20日,展览期间,全校师生员工可自行前往观看。

文化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