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书记李永勤调研文化旅游学院 乡村振兴暨广告学专业优秀作品展

  • 2022.11.14
  •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书记李永勤调研文化旅游学院

乡村振兴暨广告学专业优秀作品展

 

11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到美术馆调研主题为“献礼二十大 创意新时代”乡村振兴暨广告学专业优秀作品展。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臧国书和党政办副主任沈凌云陪同调研。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张婼介绍了展览相关情况。在调研中,李永勤书记在每幅参展作品前都认真参观,相关专业教师对作品设计主题和参赛情况进行了讲解。

李永勤书记对广告学专业师生主动开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实践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该专业通过思政、课程、竞赛和实践四轮驱动,坚持“专业特色”与“时代需求”两融合,培养知识、技能、素质三个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广告人才培养模式给与了认可。李永勤书记强调,学院和专业,要进一步按照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的要求,深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在“新文科”背景下主动思考和谋划,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的能力和水平。李书记希望,要做好展览的布展和宣传,主动沟通相关行业、单位参观,为学校服务乡村振兴搭建桥梁。

本次文化旅游学院乡村振兴暨广告学专业优秀作品展,主要集中了广告学专业近几年来教师指导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等学科专业竞赛中获二等奖及以上奖励的作品以及专业师生为在乡村振兴中为相关行业、部门设计的文旅作品、包装产品、推广策划案等。参展的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体现了我校在人才培养中主动服务地方发展,主动服务乡村振兴方面所开展的探索与实践。

文化旅游学院  王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