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到会泽县三所学校走访实习生

  • 2022.10.26
  • 学院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到会泽县三所学校走访实习生

为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现状,进一步关心和帮助实习学生成长,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2022年10月10日至12日,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崔庆旺、副院长于龙和实习指导教师施玉一行到会泽县待补中学、会泽四中、会泽五星中学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走访看望期间,崔庆旺书记与会泽三所学校的领导与指导老师就我院学生实习情况进行沟通交流,感谢会泽县对我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实习学生提供的帮助和指导。学院一行对实习学生的防疫措施、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大家在实习工作中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同时,鼓励学生们在实习期间,要互相团结、互相帮助,常怀感恩,及时与实习指导老师和家人汇报。希望实习生在指导老师的指导培养中,积极总结反思教学经验,学习一线教师的先进教育理念,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实习活动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施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