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开展2022年国家奖学金、云南省政府奖学金评审

  • 2022.10.25
  • 学院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2022年国家奖学金、云南省政府奖学金评审

 

9月30日下午,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对申请2022年国家奖学金、云南省政府奖学金的11名同学进行现场评审,2名同学通过互联网参与评审。学院党委书记崔庆旺参与评审。

在评审会上,审评国家奖学金和云南省政府奖学金的同学对照评审要求,按照上一学年度个人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综合表现,依次进行了陈述。通过评审,展示了个人在学习、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学习实践、文体活动和参与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取得的的成绩,展示了申请对象的收获与风采。参与评审的学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按照学校、学院国家、云南省政府奖学金评选标准进行打分,最后根据评审结果,评选出学院2022年国家奖学金和云南省政府奖学金拟申请对象,通过公示后,将推荐学校参评。

通过本次奖学金评审,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对我院开展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评价。学院党委书记崔庆旺在评审会上指出: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紧紧贴合学生实际,通过搭建平台,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竞赛、比赛,培养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学生素质。所有申请同学要珍惜国家、云南省对大学生的厚爱,在未来的学习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发挥青年骨干和模范的作用,引领好身边同学,发挥好带头作用,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化旅游学院张功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