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举办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 2022.06.21
  • 学院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举办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615日,文化旅游学院举行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本次大赛邀请了曲靖市相关专家到校进行作品修改和现场指导旨在遴选优秀作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类型丰富,涉及平面广告设计交互设计、短视频、微电影、策划案及广告文案类大类,作品均以企业真实项目作为命题,体现了广告学专业实践性与创新性的特点,通过参与专业技能竞赛进一步强化创新创业和协同育人的理念。专家们从专业的角度,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反复观看、仔细推敲每一件参赛作品,从市场需求、内容立意、作品创意、表现手法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点评,并一一对参赛作品给予了详细及认真的修改指导。最终评出一等奖4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15件。

专家对文化旅游学院“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乡村旅游规划、文创产品设计、旅游推广策划以及产教融合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与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会后,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向莅临评审和指导工作的专家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市区文旅部门、融媒体中心的交流与合作。

文化旅游学院

202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