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讲好雷锋故事

  • 2023.03.27
  • 学院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讲好雷锋故事

 

在3月学雷锋月期间,樱苑六栋社区党支部与文化旅游学院各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于2023年3月22日在理学楼①c区406教室开展“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讲好身边的雷锋故事”联学联建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由曲靖师范学院青年讲师团成员李文语同学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鼓起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引发大家讨论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感悟。来自于酒店管理支部的郭美荣同学在听完演讲后,分享道:“我在志愿服务工作中体验雷锋精神,其实志愿服务是从生活做起,从身边做起,做好力所能及对的事情。”地理与城乡规划系党支部的丁宇超同学分享道:“雷锋精神不只仅仅是教会我们学会奉献,更教会我们的是团结一心,相互包容、体谅,这样我们才能创造更和谐更美好大学生活。”

在同学们的讨论和分享后,樱苑六栋社区党支部书记子林波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通过学习,子林波老师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宿舍、在班级,关心好身边人,带领大家一起做好身边事,让雷锋精神时时刻刻都焕发活力。

活动的最后,所有参会成员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下一步,社区支部将组织开展楼栋党员进行宿舍卫生保洁,为身边同学做实事等系列学雷锋主题活动。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