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寥廓脚下,见习维笙石林国际大酒店

  • 2021.06.09
  • 学院动态

相遇寥廓脚下,见习维笙石林国际大酒店

为提高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们对本专业的认识及了解,让学生们更直观了解酒店工作,6月4日,20级酒店管理专业20200831班同学们迎来了入学以来的首次酒店见习,本次见习由马敏老师带领全体学生赴曲靖维笙石林国际大酒店参观学习。

当我们进入酒店时,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我们,同学们在酒店徐总监和马老师的安排下分为三个小组,在酒店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对酒店的餐厅、会议室、宴会厅、客房、前厅、酒店文化及管理等全方面进行了学习。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每到一个参观地点同学们都会积极提问,认真思考,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也详细地做好笔记,表现出了强烈的学习欲望。

参观结束后集中进行了总结,酒店高层管理人员陈总对曲靖师范学院酒店管理往届毕业生兢兢业业、能吃苦不怕累的工作态度,突出的工作能力,以及扎实的专业素养表示了肯定,对学校培养优秀人才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对同学们选择维笙石林表明了期待。陈总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酒店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自己对酒店管理这个专业的认识,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希望同学们好好坚定酒店行业之路,选择好的酒店平台,成就精彩的人生。总结结束后徐总向同学们分享酒店的特色服务——智能机器人服务。酒店引进的两台机器人分别具有引导和送餐的功能。徐总监为让同学们亲身体验酒店智能化的特点,带领同学们到大厅现场操作机器人现场工作。同学们也是好奇无比,积极向工作人员询问机器人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本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有实践意义的课堂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酒店的认识,也促进了教师与行业之间的交流。马老师代表学院向酒店工作人员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