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杨学智到文化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2021.11.12
  • 学院动态

学校副校长杨学智到文化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11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杨学智同志到文化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夏吉昆、副处长刘章书陪同调研。

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张婼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一院一中心”的发展方向,党委书记崔庆旺汇报了学院班子建设、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情况。

杨学智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对文化旅游学院班子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学院新班子新气象,班子运行好,工作有亮点、有成效。同时,他对文化旅游学院(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努力提高管理能力;二是要加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团队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高科研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党组织负责人要集焦主责主业,加强特色党建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做好“一院一中心”发展工作,要立足实际,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做好社会服务,努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五是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风清气正。

夏吉昆同志对学院实验室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文化旅游学院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