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开展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 2021.06.03
  • 学院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了鼓励2019级学生继续考研深造,5月30日晚,文化旅游学院组织2019级学生在理学楼C区406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2021年考研成功的2名毕业生交流考研经验,2019级预备考研学生90名同学参加。交流会由西南林业大学硕士生导师、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于龙教授主讲。

于龙教授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向同学们分享考研的目的在于提高学历、提高眼界与见识,通过考研认识更优秀的人,上到更高的台阶,激发自己的潜力,升华未来的生活。随后邀请了地理科学和酒店管理专业考研成功的赵磊同学分享了如何衡量考研与就业的问题,鼓励大家积极考研;杨小庆同学分享考备考过程中如何缓解考试焦虑,并耐心为每一位同学答疑解惑。

本次经验交流会,让2019级的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埋下了一颗考研的种子,同时也坚定了考研同学们信心。2019级同学表示今后要树立更高的目标,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努力拼搏。

(赵萌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