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永勤同志到文化旅游学院走访调研

  • 2021.03.26
  • 学院动态

党委书记李永勤同志到文化旅游学院走访调研

202011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到文化旅游学院走访调研,党委组织部部长臧国书、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沈凌云陪同。我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崔庆旺同志代表班子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班子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婼同志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和科研与服务地方工作的进展情况。

李书记与学院班子座谈,肯定了文化旅游学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认为自建院以来发展方向较为清晰,班子团结干事、精气神比较足,肯定了双一流示范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抓紧抓实党建工作,落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深化体制改革,进一步明确思路。科学规划、整体布局,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进一步推进文化和旅游学院发展;三是扎实推进文化旅游创新能力建设和高素质人才培养。将教学、科研等工作进一步融合,增进平台作用的发挥,以项目和人才培养相结合的方式,扎实推进文化旅游创新能力建设和高素质人才培养。

学院领导班子纷纷表示,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方位,践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文化旅游学院工作新局面。

                               文化旅游学院(沈媛供稿)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