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入党专题教育

  • 2023.09.18
  • 党建团建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入党专题教育

 

为端正青年大学生入党动机,厚植爱国爱党情怀,扣好入党的“第一颗纽扣”,2023年9月13日,文化旅游学院在文化旅游学院在理①C212组织第五场新生入学教育,大学生入党培训会。此次活动由子林波老师主持,姜娅楠、钱颖阿依、桂娅菊三位高年级学生党员为新生讲解相关入党的相关知识,分享入党经验,发挥学生党员“传帮带”的作用。

子林波老师与同学们交流大学生为什么入党以及入党初心的问题,引发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其次三位高年级学生党员按照专业和支部划分,给同学们进行讲解。讲述内容以二十大精神为切入点,鼓励新时代大学生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详细讲解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入党申请书的具体内容、基本格式和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共青团推优所需条件。此外,还为同学们说明了团支书和组织委员的职责,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履行好责任。

通过此次宣讲,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树立正确的信念,在实践中磨练坚强的意志,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子林波  王廷秀 供稿)

 IMG_256IMG_256IMG_256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