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勤书记到文化旅游学院调研一流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 2023.06.15
  • 党建团建

李永勤书记到文化旅游学院调研一流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6月8日,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校党委书记李永勤领题调研文化旅游学院,在学院一线,与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负责人等一起研究分析问题,共同谋划推进文化旅游学院一流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党政办副主任沈凌云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文化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学院各支部书记围绕一流党建、基层党支部建设等谈了感受和建议。李永勤认真听取发言并查阅台账资料,与大家深入探讨交流,分析问题短板,研究措施办法。

李永勤对文化旅游学院工作中呈现的新气象、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文化旅游学院成立以来,在专业综合评价、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学生参加各类竞赛上取得了一定成绩,呈现了较好的发展势头。但是,学院在一流党建引领、党员示范作用发挥、支部主题党日等方面还存在着短板弱项。他强调,文化旅游学院要深入思考和谋划一流党建引领学科、专业、课程、学生工作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之间的关系,把一流党建引领和共产党员示范作用充分结合,注重党员个体作用发挥的均衡性和稳定性,做好方案的设计和任务的安排,充分激发师生党员的积极性;同时,学院领导也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攻坚克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学院各党支部,要着力解决主题党日活动“单一、单调、单项”的问题,在形式和内容上想办法,精心设计主题党日的活动形式和内容,增强党支部工作的活力。

文化旅游学院张功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