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召开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 2023.05.04
  • 党建团建

文化旅游学院召开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端正学生的入党动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培养,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于4月25日下午对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开班动员。本次动员由辅导员子林波老师主持,79名积极分子和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在开班动员上,子林波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开展积极分子培训的主要目的,鼓励新一批积极分子端正学习态度,积极认真参加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利用本次学习的机会,夯实理论学习基础。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瑞阳在动员中,勉励新一批积极分子,认真参加学习,以实际的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来自于地理与城乡规划系支部的姜娅楠同志结合党员发展的环节和步骤,以学生党员的身份讲解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和流程。回答了新学员们的问题。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以理论学习为主,实践锻炼为辅,从学习、生活等方面对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和考察,切实发挥他们在学生中的示范作用。

文化旅游学院  子林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