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召开第17期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

  • 2022.10.26
  • 党建团建

文化旅游学院召开第17期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

     

为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严把“入口关”,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要求,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并于10月24日下午进行了第17期发展对象开班动员,学院党委书记崔庆旺、辅导员子林波及17名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

首先,子林波介绍了1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对参加培训班的同学、培训的老师、时间、地点、内容任务等情况和要求做了介绍。参训学员张微雨同学代表17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发言,保证我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用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党委书记崔庆旺对参训同学提出要求,一是要用心学习,作为学生中的骨干和典型,要牢记第一身份是学生,要通过加强学习,在同学中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二是要用情对人,在学习和生活中,真诚待人,服务同学。三是要用力工作,学会做事,并学会承担责任。最后,崔庆旺书记希望参训学员端正心态,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学习提升理论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