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团委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座谈会

  • 2022.10.25
  • 党建团建

文化旅游学院团委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座谈会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文化旅游学院团委于2022年10月19日组织学生干部,座谈交流二十大开幕式收看学习体会,会议由团委书记王爽同志主持,并做主题交流。

王爽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的最后一段专门强调青年工作,对青年寄予厚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的要求,我们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二十大精神学习,立足实际工作融入思想建设。作为基层团干部,切实发挥基层团组织作用,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

参与座谈交流的学生骨干表示:要牢记青春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王爽供稿)

文化旅游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