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党委研判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2021.04.28
  • 党建团建

文化旅游学院党委研判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为落实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月17日,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的精神,对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专题研判,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针对性提出2021年工作目标和改进措施,持续推动学院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向善向好。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学院党委聚焦主业,认真履行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增强落实“两个责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学院完成了调整组建、党委成立、科级干部选聘、毕业生就业攻坚等工作,充分保证了新学院组建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2021年,学院党委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教育和监督,驰而不息纠“四风”,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把预防为主的廉洁工作机制贯穿到学院工作中,不断推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补足精神之钙,持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压紧压实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一以贯之推动学院工作始终朝着正确方向稳步前行。要强化压力传导,狠抓责任落实,强化主体责任,做到责任层层压实,履职担当有力。要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纪检委员作用,形成监督合力,持之以恒抓“四风”。要增强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能力,全面推进组织建设,要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为学院发展提供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文化旅游学院  子林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