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入党宣誓仪式

  • 2021.06.01
  • 学院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5月26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在理学楼②204教室举行了庄严而浓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崔庆旺、学生党支部书记施玉和杨锐玲、辅导员子林波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党委书记崔庆旺的带领下,25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他们面向党旗肃立,行宣誓礼,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对党的第一个承诺,25名预备党员昂首挺胸,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宣誓完成后,党委书记崔庆旺作总结发言,首先向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们表示了祝贺。其次对他们今后的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今后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以修身、严于律己,踏实做事,争取更大的进步,在日常生活中要积极向上,在班级里起到带头作用。  

(子林波、阮秀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