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书记班会”开讲了

  • 2021.05.24
  • 学院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书记班会”开讲了

为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走深走实,切实发挥班会课作为思政主阵地的作用,文化旅游学院党委借鉴兄弟学院经验,组织开展“书记班会”,组织学院各级党组织书记、院团委书记和辅导员等思政骨干到各班级组织开展主题班会。5月16日,学院“书记班会”正式开讲。当天班会时间,学院党委书记崔庆旺率先深入到2020级各班级开展以“防范电信诈骗”为主题的班会课,该年级两百余名学生参与本次班会课。

在班会课上,崔庆旺书记对于近期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进行了分析,引导同学们要树立正确消费观,同时要增强警惕性。同时,崔庆旺书记现场与同学们互动,互动环节中,不少同学现场落入了崔书记设计的“套路”,在“套路”中现场被骗,通过互动活动,增加对诈骗手段的认识。最后,崔书记强调,防范电信诈骗的关键在于如何选择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他要求各位同学,要认真思考学习和生活的关系,在学习过程中,端正学习态度,要把学习和个人成长成才相结合,在学习中历练本领,增长才干。

李岚  子林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