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2020.11.23
  • 学院动态

  

  11月23日,文化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爽主持、辅导员子林波以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会。

  会上王爽老师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及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奋进新时代的根本要求。分析了“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中国未来将如何进行科技开放合作”、“下一个五年,经济发展面临的主要风险和挑战”等问题,通过热烈讨论全体参会人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全体学生会干部积极表态,通过学习将充分使用新媒体平台,多渠道让身边同学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国家未来发展的谋划,不断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国家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文化旅游学院

  2020年11月23日(赵萌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