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

  • 2022.03.24
  • 通知公告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

3月23日上午,文化旅游学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学院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教育部2022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和中共云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学院要求:一是要加强教学纪律建设,要专门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和具体整改措施,限时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二是全体教师要结合学校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责任书,自我对照,查缺补漏;三是要加强课堂纪律建设,要严格要求学生,上课期间全程佩戴口罩,禁止玩手机,禁止迟到早退,静止一切不文明行为。四是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方法,提高工作效能,要以专业综合评价为契机,持续不断加强学风、教风建设。会议还就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学生评奖评优、考研、就业等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文化旅游学院

2022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