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曲靖市首届文化旅游商品创意大赛参赛作品获奖名单的公示

  • 2018.10.12
  • 通知公告

根据《曲靖市首届文化旅游商品创意大赛方案》要求,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自2018年6月15日向社会各界征集参赛作品,截止到9月10共征集到134组223件符合主题的参赛作品。在市纪检部门的监督和云南君畅律师事务所律师全程见证下,经专家初评、网络投票和专家组终评,共评审出通过此次大赛创新设计的旅游商品金奖5件、银奖12件、铜奖19件、入围奖14件,已投入市场的旅游商品“曲靖市十佳旅游商品(文创类)”10件、“曲靖市十佳旅游商品(综合类)”10件、入围奖30件。现将参赛作品获奖名单进行公示(附件1、附件2),公示截止日期为2018年10月17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名单上的参赛作品情况持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间向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进行举报或反映(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开发区三江大道曲靖师范学院 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邮编:655011,联系电话:15721800579。举报及反映材料请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地址、邮编和电话。

附件1:通过此次大赛创新设计的旅游商品获奖名单

附件2:已投入市场的旅游商品获奖名单

             曲靖市首届文化旅游商品创意大赛组委会

                        2018年10月12日



附件1:通过此次大赛创新设计的旅游商品获奖名单

附件2:已投入市场的旅游商品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