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曲靖市首届文化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入围参赛作品名单的公示

  • 2018.09.27
  • 通知公告

根据关于印发《曲靖市首届文化旅游商品创意大赛方案》(曲旅发〔2018〕19号)的通知要求,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自2018年6月15日向社会各界征集参赛作品,截止到9月10共征集到134组223件符合主题的参赛作品。按照《曲靖市首届文化旅游商品创意大赛参赛作品评审方案》要求,经专家组评审,市纪检组和律师见证,共评审出入围参赛作品共100件,现将参赛作品入围名单进行公示(附件),公示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30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名单上的人员情况持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间向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进行举报或反映(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开发区三江大道曲靖师范学院 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邮编:655001,联系电话:15721800579。举报及反映材料请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地址、邮编和电话。

附件1:通过此次大赛创新设计的旅游商品参赛名单

附件2:已投入市场的旅游商品

         曲靖市首届文化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

                        2018年9月27日


附件1:通过此次大赛创新设计的旅游商品参赛名单


附件2:已投入市场的旅游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