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郭丽红一行到文化旅游学院调研“一院五智库三中心”建设工作

  • 2022.04.13
  • 学术交流

副校长郭丽红一行到文化旅游学院调研“一院五智库三中心”建设工作

4月7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丽红在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主任高瑞春和科技处处长李正彪的陪同下到文化旅游学院调研。学院院长、副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张婼汇报了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和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打算。副院长朱海燕、于龙以及工作人员分别就学院存在的发展困惑进行了补充说明。

副校长郭丽红对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新生学院在这么艰难的条件下取得这样的成绩真是不容易,师生们付出了很多的艰辛。学校会积极想办法解决困难,也希望学院继续努力,进一步做好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和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的建设工作,提高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水平和质量。

学院表示,学院下一步将不断推进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和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的建设工作,结合专业特色,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同时,依托各种平台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