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受邀参加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并在会上发布云南省体育旅游风向标

  • 2022.08.29
  • 研究院

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受邀参加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并在会上发布云南省体育旅游风向标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2022年7月21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交易会涵盖了智慧旅游创新发展论坛、文旅新产品新线路推介招商、中老文旅专题推介、文旅专题系列推介等多项内容,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受邀参会。

在智慧旅游创新发展论坛上,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婼就2021-2022云南省129县(市、区)体育旅游风向标进行了专题报告。她从云南省体育旅游风向标构建必要性、评价指标、评价结果、云南省129县(市、区)体育旅游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对策建议等五方面向参会的部门和企业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过程中迎来了阵阵掌声,他们对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有的企业老总表示,张院长报告的2021-2022云南省129县(市、区)体育旅游风向标,不仅内容详实,数据充分,而且分析全面透彻;不仅为文旅相关部门研究体育旅游提供了决策参考,还为我们企业发展提供了参考意见。

本次国际旅游交易会不仅为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和机会,也为进一步推进文旅事业提供了学习和借鉴的机会。相信,通过不断的学习和交流,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