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与市文旅部门开展乡村振兴洽谈会

  • 2022.06.21
  • 研究院

文化旅游学院(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与市文旅部门开展乡村振兴洽谈会

 

近日,文化旅游学院(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邀请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麒麟区文化和旅游局及麒麟区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到学院开展乡村振兴洽谈会。

洽谈会上,张婼院长介绍了学院围绕乡村振兴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长期以来,学院在地方经济发展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围绕市政府规划项目,结合产业转型的实际,先后与越州镇、潦浒镇爨阳文化艺术中心、陆良农业蔬菜冷链数据中心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人才和智力支持。各位负责人就乡村旅游规划、旅游推广策划、文创产品设计以及产教融合进行了充分交流,尤其是就下一步联合开展兴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探讨,就具体合作项目达成了共识。

洽谈会结束,学院党政领导陪同洽谈会人员参观了曲靖古鱼王国博物院和曲靖红色文化展馆。

 

文化旅游学院(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

202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