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与罗平县长底布依族乡签订

  • 2021.03.26
  • 合作交流

文化旅游学院与罗平县长底布依族乡签订

战略合作协议

1127日上午,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张婼与罗平县长底布依族乡乡长熊俊柱签订了校政合作框架协议。文化旅游学院主要领导与教师代表、长底布依族乡宣传委员王洪琼、扶贫办副主任唐晓能、扶贫开发有限公司经理李超参加了会议,文化旅游学院副院长于龙主持会议。

   张婼在指出,此次合作,是我校积极服务地方和地方支持高校发展的具体体现。文化旅游学院是一个多专业融合紧跟时代发展需要的学院,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文化旅游学院能够发挥专业特长、智库作用,推动地方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共同构建罗平县长底布依族乡这片土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熊俊柱表示,感谢曲靖师范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对罗平县长底布依族乡的支持,本次签约,意味着双方将在协同育人、产业发展等诸多方面携手共进。近期,要围绕农特产品伴手礼、区域性旅游发展规划等工作,展开更为具体的合作探讨。

此次签约,是双方认真交流、调研与思考的基础上形成的共同意向,是文化旅游学院推动文旅产业转化、创新性发展的重要落脚点。

                                      文化旅游学院

                                  (曲靖市发展研究院)

供稿人:杜国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