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政策培训

  • 2023.09.19
  • 招生就业

文化旅游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政策培训

 

为更好服务毕业生,帮助毕业生求职就业,9月18日晚,文化旅游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政策培训。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张功荣老师从生源地核对、简历制作、就业政策等方面开展培训。

在培训中,张功荣老师对毕业生的生源地核对工作进行讲解,张功荣老师告诉各位毕业生,一定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既是毕业生要完成的一项具体工作,也是提醒自己已经是一名毕业生,要把求职就业作为一项严肃的任务目标来对待。在培训中,张功荣结合历届毕业生简历案例,对如何设计和制作一份简历对毕业生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所有毕业生认真完成一份简历,学院将会邀请相关专家对简历进行修改指导。针对毕业生对求职就业政策的需求,张功荣在解读完政策后,他建议毕业生们,在求职就业过程中,面对政策困惑时,不要盲目相信互联网中的信息,一定要主动到学院或学校向老师求助,学院老师会根据毕业生实际情况和用人单位情况给与针对性的回答,更好去帮助毕业生找工作。在培训的最后,高瑞阳鼓励毕业生一定要敢于主动求职,通过参加招聘活动累计求职经验;求职过程中务必要注意安全,学院将会更加用心做好毕业生求职指导和服务工作。

文化旅游学院  子林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