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开展第67期“创想曲师”活动

  • 2023.05.16
  • 团建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第67期“创想曲师”活动

2023年4月21日19:30,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文化旅游学院承办的第67期“创想曲师”活动在学生中心108教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昆明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分院副院长孙琴做“乡村规划概述”的主题讲座。

孙琴主要从曲靖市村庄印象、村庄规划的内涵变化、相关文件解读、曲靖市现状调研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孙琴强调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生态文明建设,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

此次讲座开拓了同学们关于土地资源规划发展的思想观念,提升课了专业技能,增强了就业创业信心。文化旅游学院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引导了大学生结合专业技能培养职业规划意识,树立正确就业观,提升就业创业竞争力和适应力。

 

 

文化旅游学院 王爽供稿

2023年4月23日

 

 

 

 

 

 

 

 

 

 

 

孙琴

 

 

 

 

 

 

 

 

孙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