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开展第70期“创想曲师”活动

  • 2023.05.16
  • 团建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第70期“创想曲师”活动

5月8日下午4点30分,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文化旅游学院承办的第70期“创想曲师”活动在学生中心108教室举行,学院邀请到优秀校友,魔丽魔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申禹做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李申禹结合自己的经历围绕为什么选择创业,怎样开始创业,创业的过程以及创业中的收获四个方面做创业经验分享。2015年李申禹及其团队入驻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在老师的帮助下积极参加各项创业比赛并取得较好成绩,大学毕业后继续创业,致力于将魔芋产业发扬光大,2016年至今一直从事魔芋种植、加工、销售。在疫情发展的特殊时期,伴随着同行业多家企业的倒闭,李申禹在自己的领域不懈奋斗,最终坚持了下来,通过自己的努力诠释了有创造力和责任感的企业家精神。

本次讲座内容新颖,李申禹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和慷慨激昂的创业热情给在场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他鼓励同学们求学期间要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系统结合,应该深刻地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和自我定位,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

(文化旅游学院 郑飞君 供稿)

 

 

 

 

 

 

李申禹

 

 

李申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