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开展44期积极分子结业典礼

  • 2023.12.11
  • 党建团建

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开展44期积极分子结业典礼

 

2023年12月4日,围绕青年主题教育和党员发展工作,文化旅游学院党委在理学楼C401组织开展了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典礼暨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28名积极分子、党委书记崔庆旺及学生事务主任张功荣、辅导员子林波参与。

首先张功荣老师组织同学观看了宪法宣传视频并进行宪法晨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在学习过程中受到启发,同学们更加认识到宪法重要意义,宪法宣传日要宣传的不仅仅是法律而是法治,让法治精神深入到我们心中。

其次崔庆旺书记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对入党积极分子们作指导和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向党组织看齐,坚定信念,对党忠心,做到“党有号召,我有行动”,二是鼓励同学们要有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困难、解决问题;三是行动上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党的方针政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于社会发展的事业。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宪法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党性思想,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

(文化旅游学院 子林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