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组织开展第36个教师节活动

  • 2020.09.11
  • 学院动态


910上午,文旅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赴三元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主题活动。

在三元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委书记崔庆旺再次给全院教师讲解“长征精神”。结合中央红军过云南,过曲靖这一段历史,崔庆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结合自身学科专业特点,围绕“新省情”研究“新问题”,把总书记考察云南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社会科学研究中,为云南的跨越发展贡献“智力”,丰富学校的科学研究。院长张婼在活动中,号召全院教师向张桂梅老师学习,学习张桂梅老师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学习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她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要求所有老师要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在教师节主题活动中,全院教师参观了三元宫爱国主义教育集体,通过重走一次长征路,再上一次开学党课,再学一次先进典型,凝聚力量,为学期各项工作统一思想,加油鼓劲。

文旅学院  王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