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 2020.09.07
  • 学院动态

97日上午,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坚持政治站位、持续发力、稳步推进,把党建工作和各项行政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达创文迎检工作的具体安排。激励全体教职工进入工作状态,积极投入工作,创一流学院走出新学院跨越发展的新路径。

各位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的实际,对新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研究制定并落实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学院稳中求进,健康发展深入细致做好学生返校新生军训开好第一次班会,上好第一课等工作,新学期打造新学院的新气象。

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在新的学期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牢记使命任务,明确职责定位,积极探索旅游人才培养新模式;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职尽责,聚焦方向,提升服务地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文旅学院  王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