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落实就业推进工作

  • 2020.08.20
  • 学院动态

8月19日,文旅学院召集学院班子、专业负责人和毕业班主任再次研判学院就业工作,就下一阶段的就业推进工作进行再落实和再部署。

各班主任汇报了上一阶段就业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重难点。学院张婼院长针对就业工作指出:各专业和班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为国家负责、为学校负责、为学生负责的高度,全力落实好就业工作。各专业针对就业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要采取措施、积极谋划,把人才培养作为工作主线,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党委书记崔庆旺通报学校就业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就学院就业工作提出具体部署:一是各班级再次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情况梳理,准确掌握学生就业意向。二是主动沟通联系,在做好学生本人工作的基础上,要做好家长的工作,要形成家校合力。三是加大毕业生服务,针对特岗面试和其他类型单位面试要做好辅导和服务。四是进一步加大就业统计的力度,做到应统尽统。五是落实好农村建档立卡户家庭学生的就业和湖北籍学生的就业,把国家政策落实好。针对下一阶段的就业推进工作,崔庆旺指出:学院班子成员和各班级要形成合力,针对未就业毕业生实施攻坚,坚决落实和完成学校的任务目标要求。

文旅学院  王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