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工作

  • 2020.03.05
  • 学院动态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组织开展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题培训的通知》要求,我院于3月4日下午以线上学习的形式组织开展了教职工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工作,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部署和学校防疫的工作要求和方案,认真学习了人员健康管理技术方案》《新冠肺炎四早技术方案》《大专院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除此之外,还增加疫情防控相关内容的学习,如《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知识50问》(南京医科大学编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心理如何调适》(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培训过程中,朱海燕副院长要求大家提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疫情期间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做好疫情期间的科研和教学工作, 坚定信念,增进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

                                                                                                       2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