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珠江流域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征文评比 36篇论文获奖

  • 2017.08.12
  • 学院动态

8月6日至7日,曲靖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组织专家对参加首届“珠江流域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征文比赛的78篇论文进行评审。经专家评议,评审委员会审定,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决定,共有36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9篇、优秀奖18篇,我校共有获奖论文16篇,占总获奖论文的44%。8月17日,首届“珠江流域旅游发展”高峰论坛期间,中共曲靖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卓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领导给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根据首届“珠江流域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实施方案的要求,“珠江流域旅游发展”高峰论坛会务组于2017年6月向社会各界发出论坛邀请函,征集以“创新发展、全域旅游”为主题的学术论文,并进行征文获奖评比。截止8月3日会务组共收到来自于云南、广西、广东、浙江、湖北和澳门等社会各界的78篇参评论文。论坛会务组根据高峰论坛主题以及来稿情况,制定了详细的论文评审方案,论文评审工作坚持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坚持质量第一、择优录取、不循私情。按照评审方案得要求,论文评审工作聘请了省内知名专家,经过初审、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审订三个环节,最终将获奖论文上报至曲靖市人民政府审批。

                           

 

  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李保玉供稿)

                                     2017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