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商洽会圆满闭幕,曲靖旅游展馆硕果累累

  • 2017.06.19
  • 学院动态

2017商洽会于6月18日圆满闭幕,曲靖旅游展馆在各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曲靖旅游展馆设计以曲靖人文风情、自然风光为主,通过灯箱图片充分展示了曲靖的城市旅游品牌。本届商洽会,除了向南亚东南亚等地宣传曲靖旅游,促进旅游项目合作的签约;另一方面为了让旅游和农业及工业更好的共同发展,曲靖市旅发委组织了曲靖1430余个系列的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参加商洽会,为曲靖旅游农特产品及手工制造业发展构架桥梁。据了解,商洽会期间市旅发委还精心包装了一批旅游招商引资项目在商洽会上签约,拟签约总额达150亿元。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赵煜博士全程参与商洽会调研工作,通过走访调查曲靖旅游展馆、曲靖高原特色现代农展馆、曲靖制造业馆,并积极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曲靖旅游发展的现状及优势,为后期做好决策咨询工作打好基础。

国家战略“一带一路”的建设,为曲靖加快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性机遇。未来,曲靖旅游将主动融入和服务区域发展大局,加快旅游产业与其他产业的融合发展,最终达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