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荣誉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

  • 2022.10.25
  • 通知公告

放下荣誉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

 

10月12日,文化旅游学院邀请史光柱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作《放下荣誉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崔庆旺主持,全院260余师生参加。

报告会上,史光柱从发挥党团堡垒作用,建设过硬队伍;强化理想信念,献身壮丽事业;弘扬战斗精神,聚力干部群众内生动力等三个方面展开。他以“民族复兴,初心使命”为核心点,以讲好英雄故事,赓续红色基因为主线。理论联系实际,贯穿老山精神和战斗精神。通过现身说法的形式,引导广大师生像标杆看齐,需要时站得出来,关键时豁得出去。他希望师生们忠诚无畏,勇于担当,铸就家国情怀,争当新时代先锋人才,承前启后、为民族复兴建功立业。

聆听了史光柱的报告会,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受到精神的洗礼。有的老师说,他会将报告的内容转化成工作的动力,尽心尽责教好书育好人;有的学生说,他会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到努力把自己造就成新时代的先锋人才。

 

文化旅游学院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