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开展“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实践教育

  • 2022.06.21
  • 通知公告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实践教育

 

6月15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到三元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党委书记崔庆旺为全体党员上主题党课。

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三元宫。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红军长征经过云南的这一段历史以及发生在三元宫截获地图、宿营、研究战事这一历史片段。通过参观,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历程有了更加完整、更加全面地了解,对党的初心使命也有了更深刻地认识。

在主题实践教育中,学院党委为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开展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崔庆旺同志带领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庄严的举起右手,声音铿锵有力。宣誓完毕党委书记崔庆旺向党员们提出要求: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积极学习提升文化知识;不仅在行为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时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牢记誓言,在学校、学院、班级及家庭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举措,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同志理论学习再深化、党性修养再锤炼、思想境界再提升、惟实励新再出发。

 

(子林波 李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