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团员青年收看主题云团课

  • 2021.05.08
  • 通知公告

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团员青年收看主题云团课

5月4日上午,文化旅游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面向全国共青团员举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云团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发掘蕴含其中的精神养分,陪伴团员青年共度五四青年节。

时值假期期间,文化旅游学院团委广泛动员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这样的形式度过青年节很有意义,通过收看学习主题云团课,深切感受到如今生活来之不易,生逢盛世,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人:王爽)

                                             文化旅游学院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