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组织毕业生座谈

  • 2022.03.30
  • 学术交流

文化旅游学院组织毕业生座谈

67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听取毕业生对学院、学校的建议意见。辅导员张功荣,3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辅导员张功荣首先欢迎毕业生代表参加学院的座谈会,同时详细讲解了座谈会的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四年曲师人,一生曲师情,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各位同学亲身经历了“曲师模式”的培养,为了母校更好的明天,希望同学们在离校之际为学院、学校教学、管理各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开始后毕业生代表纷纷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曲师在育人、管理、教学等方面的对自己成长的促进。同时毕业生代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如广告学专业同学提出本专业使用的相机陈旧,希望学院能够更新设备,大四下学期还有太多的专业课程不科学;酒店管理专业希望增加更多的实践课程,减少理论与实践脱节的现象;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希望明确专业定位,更新教学软件,增强就业技能;地理科学专业毕业生希望提高师范生技能,增加教师技能训练,多举办师范生技能大赛。对于毕业生提出的其他方面的建议和意见辅导员都做了详细的解答和记录,并向学院领导反馈。学院领导非常重视,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解决存在问题,努力提高办学质量。

                                  (文化旅游学院  张功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