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组织收看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研讨会视频直播实况

  • 2022.03.30
  • 学术交流

文化旅游学院(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组织收看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研讨会视频直播实况

9月8日下午,学院组织全院教师集体收看云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研讨会视频直播实况。研讨会上,来自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农业大学、昆明医科大学、云南大学等高校的获奖教师分享了教学创新感悟和说课展演,云南大学的获奖教师发表了获奖感言,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权威专家、教授就推动课堂教学革命,聚焦教学创新,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了视频直播演示和经验分享。  

通过观看获奖教师的说课展演和教学创新感悟,学习相关专家的介绍,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师对课堂教学的重视,对实施教学创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认识。会后学院组织了教师开展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学习为契机,学习优秀经验和做法,提升教学质量,做一名合格的教师。

文化旅游学院  王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