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开展云南省州(市)体育旅游目的地竞争力评价标准专家评审会

  • 2021.05.14
  • 学术交流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云南省州(市)体育旅游目的地

竞争力评价标准专家评审会

5月10日 ,文化旅游学院在理学楼C区401会议室开展云南省州(市)体育旅游目的地竞争力评价标准专家评审会。学校党委委员毛辉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本次评审会邀请了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唐玉、曲靖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卫东、曲靖市科技局副局长唐胥宁、曲靖市文化和旅游局产业科负责人蔡丽、曲靖市教育体育局体育产业科科长陈林、曲靖市科技局社会发展科技科科长李权、曲靖市文体旅投公司总经理王耀琳以及曲靖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处处长李正彪和曲靖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冯强组成了专家评审团。

文化旅游学院(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婼主持评审会并向专家评审团介绍项目的背景及目的、体育旅游目的地竞争力评价标准的详细内容及评价指标体系。各位专家就《评价标准》充分发表了评审意见。专家指出:此《评价标准》在省内体育旅游行业内是一个全新的项目,在全国范围内也没有参考的指标,是一个非常好的创新性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具有引领性、先导性和创新性。前期做了大量工作,《评价标准》设置的内容和具体的三级评价体系非常全面,各指标所占的比例也很合理。同时,专家组也就《评价标准》中不足之处给予了非常具体有效的建议。

最后,毛辉副校长对本次评审会发表了意见并提出要求。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评审专家及领导对此课题的重视及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项目意义重大,专家组的意见非常具有指导性和专业性,他们从研究和操作的角度给予了宝贵意见。希望结合专家组提出的意见,抓紧时间修改完善,查缺补漏,强弱项补短板。争取早日通过评审,早日制定出该行业的标准,早日出台云南省的体育旅游竞争考核指标。

文化旅游学院(曲靖市旅游发展研究院)马国辉供稿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