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举行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 2022.06.09
  • 研究院

  文化旅游学院举行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文化旅游学院开展第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本届大赛共有92人参赛,参赛率为72.44%。本届大赛设高中组和初中组两个赛场,分授课教案和课堂授课两个项目,按照模拟授课和教师现场点评两个环节进行。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认真准备,充分备课,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态自然,教学方法独特新颖,多元素结合充分调动学生兴趣,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的教学技能。最后,评委代表进行了点评,指出优点的同时也提出有待提升之处。

  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对增强师范生教学技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检验专业教学和教师教育水平具有重要作用。本届师范生师范技能大赛,以赛促练,有效增强了地理科学专业师范生综合能力和素质,为其他高级别赛事做好准备。

  

  

  O:\3.2021教研室工作\师范技能竞赛+教学比赛\2022年文化旅游学院中学地理课堂教学大赛——决赛\地理课堂教学决赛照片\A4C39B460DF3BF14569C66286EB25A33.jpg

  

  O:\3.2021教研室工作\师范技能竞赛+教学比赛\2022年文化旅游学院中学地理课堂教学大赛——决赛\地理课堂教学决赛照片\0E25B531248F2AE1F48E82538694029C.jpg

  O:\3.2021教研室工作\师范技能竞赛+教学比赛\2022年文化旅游学院中学地理课堂教学大赛——决赛\地理课堂教学决赛照片\013EFB9992CCE61A54F05D8745A411A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