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 2021.06.09
  • 招生就业

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了传达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就业工作任务,6月8日上午,文化旅游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瑞阳副书记主持,崔庆旺书记主讲。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共3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崔庆旺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学院的就业形势、排名位置,学校对就业工作的要求。第二项议程由高瑞阳副书记带领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高副书记就文件内容特别是毕业生去向统计分类做了详细解释,对高校毕业生去向界定及标准做了深入解读,通过解释和解读提高了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政策的把握。第三项议程是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切实提高学院毕业生去向落实率。由学院班子成员配合班主任,深入学生做好就业工作,对自由职业等实际就业确未上报的情形深挖上报。

相信通过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周密安排和详细部署,将进一步促进文化旅游学院的就业工作。  

                                         (文化旅游学院  张功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