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1.05.14
  • 团建

文化旅游学院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11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团委在理学楼C401教室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团课,学院团委书记王爽主持学习,学院团委委员及团学骨干代表参加。

团委书记王爽老师介绍到“清华大学是举世闻名的大学,也是习近平主席的母校,培养了很多优秀人才。”2021年芳菲四月,清华学子迎来了他们的“学长”习近平。这位从清华园走出来的最高领导人,为母校110周年校庆送上祝福,也为高等教育发展勾画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

王爽老师鼓励学院团学青年,当前正值我们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青年团员作为我们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明确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供稿人  赵萌萌)

                                         文化旅游学院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