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工作圆满结束

  • 2021.04.28
  • 团建

      文化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工作圆满结束

为增强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3月7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在理一C区401召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报告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王爽老师主持,以及各学生骨干共同参与。

    会议的考核对象为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各位负责人述职并代表工作部门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团委书记王爽老师从工作业绩、个人能力、服务意识等方面做出评议,并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学生会各工作部门本学期的工作任务。述职完成后,参会人员对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工作部门负责人整体工作和学生干部个人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本次的考核结果将作为今后学生干部选聘任用、评选表优的重要参考。

本次会议旨在增强文化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队伍的整体素质,更让每位学生干部对所开展的工作做出反思,吸取经验,不断改进,提高今后服务质量及工作效率。(赵萌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