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十三期团校开班仪式

  • 2021.04.28
  • 团建

文化旅游学院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举办第四十三期团校开班仪式

3月31日16:30,文化旅游学院与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第一理学楼C407教室开展第四十三期团校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与部分团校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文化旅游学院团委书记王爽主持。

会议伊始,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崔庆旺同志作开班仪式发言,他强调团校培训是青年团员入党的重要一步,团校培训务必做到务实有效、精益求精,为党组织培养更多更加优秀的人才。崔书记号召团员青年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优秀团员青年要在学院团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开展团队活动和团的组织生活,把团内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施晓东同志宣布:第四十三期团校开班仪式正式开始。他鼓励团员青年们:结合不同学院的专业特色开展合作,凝聚力量,相互扶持,共同进步。

最后,王爽、柏旭两位团委书记为与会团员讲解本期团校课程总体安排。从团校成员考勤、请假、缺席、着装,防疫工作和现场秩序等各方面提出严格要求。

此次团校开班仪式的举行,旨在提高团校成员们的思想意识,严明了团内工作的规章制度,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团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待,为本期团校的有序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化旅游学院  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