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学习党史活动

  • 2021.03.26
  • 党建

文化旅游学院组织学习党史活动

3月24日下午两点半,在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崔庆旺及党委副书记张婼的带领下,文化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到麒麟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史教育馆进行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

活动中,教师党员们佩戴党徽,精神抖擞、庄重肃穆。在党史教育馆中,党员们认真仔细地听取了讲解员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解说,同时在讲解过程中观看了党的光辉历程视频内容:初心起航、砥砺前行、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一个个篇章记录了从中国共产党一大的召开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从科技的发展到外交的强大,党员们全面深入的了解了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和国家的繁荣壮大。

党委书记崔庆旺指出在全党学习“四史”活动中,文化旅游学院教师要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自己的信仰和信念,学习党建设的宝贵经验,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四史”学习中取得实效,为文化旅游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委副书记张婼给老师同学们提出要求:要加强学习“四史”,深刻把握历史规律、看清历史本质,以史为鉴,从而更深入地认识党情、国情、社情。从“四史”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教师们要学会认知当下、展望未来,把小我融入大我,为教育事业切实创造实绩;同学们勇担使命,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努力学习,提升专业知识,成为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们感触颇深,更坚定了信念与跟党走的决心,感受到国家从弱到强、从百废待兴到繁荣昌盛的发展过程。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人民创造出了许多的辉煌和奇迹,激励着我们努力奋斗,顽强拼搏,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继承和弘扬党的时代精神。

(子林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