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 2021.04.28
  • 党建团建

文化旅游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3月17日下午,文化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党员会议落实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并就党史学习进行动员。

党委书记崔庆旺通报了学校2020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综合评价意见以及学院党委的整改方案。崔庆旺代表学院党委逐一向各党支部反馈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要求各党支部要根据反馈意见,认真做好整改。各党支部要把整改融入到支部规范化建设中,做到同步推进。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要求。在党员发展过程重,要坚决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发展环节,严肃工作程序。要充分运用好“云岭先锋”手机APP,推动互联网党建落深、落实。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学院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学习,要以更严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在本次会议上,学院党委还就党史学习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党委书记崔庆旺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就文化旅游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院党委和党支部要切实把党史学习与教育的责任揽在肩上,分别从学院从面、党支部层面就党史学习与教育提出计划和明确具体要求。二是学院团委、学生事务中心要充分运用团校、团队活动、班会等形式在学生中开展“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加强学生思想教育。三是全体党员要不折不扣完成学校、学院和支部的学习任务,要通过具体工作检验学习的成效,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本领。

文化旅游学院  子林波供稿